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月”专题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按照浙江省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66日下午,机关第十五支部召开了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路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专题片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深入剖析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这些案件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广大党员敲响了警钟,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

   在随后党员发言环节中,每一位党员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剖析思想谈认识,结合工作查风险,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提升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主动性,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