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沈月琴副校长指导“一库一表”工程数据集中治理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6-19

     617日下午,沈月琴副校长走进“一库一表”工程数据集中治理办公地点,看望慰问数据集中治理专职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与工作人员交流,深入考察和指导“一库一表”数据集中治理工作。  

 

沈月琴副校长对当前数据集中治理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大家为数据治理付出的努力表示慰问。沈校长指出,数据治理是“一库一表”工程的重要部分,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认真开展数据自查自纠,确保数据的完整、有效、无重复数据、无历史垃圾数据。各数据源头部门要围绕数据质量的6大维度(完整性、有效性、准确性、唯一性、一致性、合理性),对进入中心数据库的源头数据开展数据集中治理,力争中心数据库各数据子类的数据质量全面达标。

信息中心主任倪建均汇报了数据集中治理的整体情况,莫路锋副主任汇报了数据治理的详细方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数据治理的详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