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理清思路 把握重点 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4

 923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由莫路锋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员工从本职岗位出发,回顾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制定下周的工作计划,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工作难点,进行广泛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莫路锋指出,要持续推进“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充分共享数据集中治理成果,积极开展应用系统使用培训,及时完成对已建项目的验收;要高度重视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建立相应的应急措施,发现问题果断处理并及时报告,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对网站及服务器运行情况每周作统计分析,以保障校园网络安全运行;对制作的视频要及时上传到农林云盘,真正实现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