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信息化项目立项论证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6日,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学校专项经费信息化项目立项论证和信息化建设滚动项目库专家论证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中心张纪林副主任,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办孙显水副主任,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郝阜平主任,杭州医学院图信中心辛均益副馆长,行业专家柯文斌、朱金伟等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主持,各信息化项目申请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莫路锋副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一库一表”工作整体情况。随后各信息化项目申请单位汇报申报项目情况,与会专家查阅了项目申报材料并提出意见,专家一致认为:本次信息化项目申报材料齐全、规范,总体建设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建设需求,项目立项具有充分的必要性;建议根据项目的相似性进行归类实施,根据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阶段实施;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在系统建设的过程中需进一步梳理和完善业务需求、业务流程和业务数据,落实管理责任,加强项目团队建设,建立项目考核和激励机制,确保项目取得预期的效果。

 莫路锋副主任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竭尽所能节省每一位师生的时间”是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实施“一库一表”工程的初衷。信息化项目将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提升学校现代化内部治理水平。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丁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