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党建翼联谋发展 结对共建促双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020日,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机关第十五支部委员会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政企支部委员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和首次“党建翼联”共建共享主题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对结对共建活动安排进行讨论,随后举行了简短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翼联共建合作书。

 结对仪式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一起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深入地学习。

 双方党支部表示,通过共建活动的形式,定期召开学习会、上党课,参与对方单位党建活动,不断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