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长应义斌调研指导“一库一表”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31

  1030日上午,校长应义斌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一库一表”建设工作。  

 应义斌对当前“一库一表”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以“千年工程”的信心和决心来推进“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并提出要求:一、要高起点、高站位,从学校管理者的角度进行全局思考,从未来发展角度来开展数据集成,力争建成覆盖全校信息的中心数据库,使其真正成为呈现学校发展进程的“数字档案馆”。二、系统开发团队和学校管理人员都要从“节约师生的每一分钟”角度不断将“一库一表”建设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提高师生的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三、全体人员继续努力,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力争“一库一表”工程年底全面上线,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信息中心负责人就 “一库一表”工程建设中数据治理、“一张表”、APP开发、流程再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