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校荣获“2019IT运维十大样板工程”奖项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0

 10月24日,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社、IT运维网联合主办的“2019(第十届)IT运维大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以“智能+时代的新运维”为主题,邀请各行业(政府、制造、金融、互联网、能源、教育等)行业专家、IT运维主管共同解读在智能+时代背景下中国IT运维发展的趋势,以及IT运维市场的发展方向,并对2019年度IT运维十大样板工程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一库一表”项目荣获“2019IT运维十大样板工程”,并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微信公众号上做了深度报道。

 

 

 学校高度重视“一库一表”项目建设,该项目以数据整合、资源共享为核心,应用大数据的统计分析功能,构建“互联网+管理”“互联网+服务”的工作体系,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进而推进机关部门职能转变,建立精干高效的管理队伍,提升学校现代化内部治理水平。此项荣誉的获得是IT行业对我校“一库一表”项目建设的充分肯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微信公众号上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7UYiFRTKeZVVszh6k60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