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竞赛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竞赛

关于2006年浙江林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6-03-17

各学院、各部门:
为提高大学生的计算机多媒体设计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学校决定举办浙江林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㈠ 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㈡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㈢ 参赛形式
以小组(每组3人)形式设计参赛作品
㈣ 作品分类
平面设计、动画设计、课件设计、网站设计和DV设计  
㈤ 作品要求
⒈ 作品内容健康、科学、向上,有时代气息,体现创新意识。
⒉ 所有作品必须为我校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对于剽窃、抄袭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的作品,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参加比赛与授奖。
⒊ 参赛作品必须不含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任何病毒、破坏程序、电脑蠕虫或定时程序炸弹等程序,否则将追究后果。
⒋ 参赛作品必须属于下述“作品分类”中的一类,并以光盘形式提交,附以相关电子说明文档,文档的格式要求详见作品上交填报表备注。作品分类:①平面设计②动画设计③课件设计④网站设计⑤DV设计。 请作者在每一幅作品正面(光盘)注明作品名称、姓名。
㈥ 实施步骤
⒈ 报名时间:2006年3月20日到2005年3月31日,参赛选手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或校园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东湖11学院楼207室;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13685780527)。
⒉ 作品设计:从2006年4月1日起,到2006年5月30日为参赛选手创作作品时间。
⒊ 作品上交:从2006年5月31日起,到2006年6月9日为作品上交时间。
⒋ 作品初评:从2006年6月12日起,到2006年6月23日为作品初评时间。
⒌ 评比说明:参赛作品按平面设计、动画设计、课件设计、网站设计、DV设计五个类别分别进行评比。
6.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开始报名,上交作品与校级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优秀获奖作品将一同选送参与此省级比赛。
㈦ 大赛奖励
学校对获奖参赛小组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具体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优秀获奖作品将选送参加全省多媒体作品设计大赛。
   
附件1. 浙江林学院第三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报名表

附件2. 浙江林学院第三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作品上交填报表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六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