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竞赛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竞赛

关于举办浙江林学院第五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04-16

信息时代,多媒体作为承载信息的最强有力的工具,正日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多媒体已成为人们教育、娱乐和获得知识信息的最佳手段。为提高我校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提升校园文化的层次与品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特举办浙江林学院第五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浙江林学院教务处、浙江林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承办单位: 浙江林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协办单位: 浙江林学院大学生多媒体爱好者协会

二、竞赛方案

参赛形式:参赛个人或小组( 2~ 3 人)为参赛单位。

参赛作品分类:课件作品、网站作品、动漫作品(动漫作品须围绕“ 现实与梦想 ”为主题展开创作,作品时间长度不超过 5分钟)、平面作品(平面作品须围绕“ 人与自然 ”为主题展开创作)和 DV创作( DV作品以“ 我的 2008 ”为主题创作,作品时间长度不超过 15分钟);其它类作品不限定主题。

三、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是参赛个人或小组的原创作品,内容健康、科学、体现创新意识,表达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突出大学生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勤奋求实。所有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对于剽窃、抄袭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的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拒绝其参加比赛与授奖 ,如颁奖后发现 ,主办方有权追回证书。参赛作品必须不含蓄意毁坏、恶意干扰、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任何病毒、破坏程序、电脑蠕虫或定时程序炸弹和程序,否则将追究其后果。参赛作品必须属于上述“作品分类”中的一类,并以相关的形式上交。每个参赛者每项作品限报一个,不限参赛的项目数。同一作品不得重复参赛。

四、奖项设置

各类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各奖项颁发相应证书以及获奖作品光盘。

五、竞赛程序

活动时间: 2008 年 4月 15日~ 2009年 9月 15日。

1. 前期准备: 4月 15日~ 4月 30日

2. 交参赛报名表: 5月 4日~ 5月 16日

3. 作品收集: 6月 16日~ 6月 23日

4. 作品整理: 6月 24日~ 6月 27日

5. 初评: 7月 1日~ 7月 4日

6. 暑期指导:老师对入围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作品进行指导;

7. 终评: 9月 5日~ 9月 15日

8. 公布与表彰:届时组委会将陆续发布竞赛最新消息。具体情况请登 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http://cmet.zjfc.edu.cn/)查询。

六、其它事项

1. 报名时需提交参赛报名表电子稿和打印稿;

2. 作品上交是需提交作品上交表电子稿和打印稿,刻录好的作品光盘(含:作品源文件、可执行文件)。

3. 组委会办公室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学 11-104)

联系人: 罗老师、 卢老师

电话: 63741939(内线 1939)

邮箱:luosm@zjfc.edu.cnlsl@zjfc.edu.cn

4.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竞赛历年获奖作品见: ftp://192.168.88.253/,赛事动态请关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http://cmet.zjfc.edu.cn/。

5. 参赛报名表、作品上交表、作品规范及评分标准见附件。

浙江林学院教务处

浙江林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 ○○八年四月

浙江林学院第五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报名表

浙江林学院第五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参赛作品规范

浙江林学院第五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参赛作品评价参考依据

浙江林学院第五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作品上交填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