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教育技术服务 -> 正文 教育技术服务

关于举办教育技术培训班(第1期)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5-09-26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浙林院〔2005〕260号文件及浙江林学院教育技术培训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浙江林学院教育技术培训中心拟于2005年10月10日—11月5日举办第一期教育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05年9月26日—9月30日(截止时间:9月30日下午5:30)

2、报名办法: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中心介绍→办事流程”下载《教育技术培训报名表》,填好后附两寸彩色免冠照片交各学院(部)、各部门办公室,经办公室汇总后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育技术部。

二、培训对象
在岗年龄40周岁以下的专任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40周岁以上的专任教师和其它人员,根据教学需要,可申请参加培训)。

如已具备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教师,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中心介绍→办事流程”下载《教育技术培训免训申请表》,填好后向浙江林学院教育技术培训中心提出免训申请,经批准后直接参加考核。

三、教材
以指定电子教材为主,根据需要学员可以自己购买文字教材或自备参考书。

四、教学组织
1、开设班级:A班、B班

2、开课时间:A班:每周一、三、五晚上(6.00—9.00);B班:每周二、四、六晚上(6.00—9.00)

3、招生人数:每班限招收60人。

4、学习方式:面授、交流和自学网络课程相结合。

5、学习内容:见附录《浙江林学院教师教育技术等级培训课程设置》。

6、考核方式
⑴理论考核: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

⑵课件设计与制作:独立制作一件多媒体课件作品;或者独立制作一门网络课程;或者在浙江林学院网络课堂中开设并建设好一门网络课程。所有作品须严格遵守《浙江林学院多媒体课件建设技术规范》、《浙江林学院网络课程建设技术规范》。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⑶实践操作:多媒体教室设备操作,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

各部分成绩均在60分以上,而且总成绩也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未能通过考核的学员可以继续参加下一期的学习。

五、费用
仅收取“教育技术培训证书”工本费,其余费用在学校相关经费开支。

六、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林学院学11号楼108室

电话:0571-63740276(内线8276)

联系人:张天荣

电子邮件:jyjs@zjfc.edu.cn

附录: 浙江林学院教师教育技术等级培训课程设置

浙江林学院人事处

浙江林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5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