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加强协同 攻坚克难 持续推进“一库一表”工程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5日,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对当前“一库一表”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多沟通、多交流,要从学校全局角度、长远角度考虑,制定统一标准去解决问题。要有信息化意识,做到在使用中不断完善系统,确保年底顺利完成“一库一表”工作任务,切实为师生提供便捷,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听取了“一库一表”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一库一表”整体情况的汇报,会议主要讨论了当前“一库一表”工作问题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