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持续推进“一库一表”建设,谋划数据核查和“一张表”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4-06

 4月3日,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成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要求,一、各部门提前谋划、提前对接,充分认识数据核查和“一张表”的难度,有充分的耐心和决心深入推进数据核查和“一张表”工作;二、规范数据核查流程,明确必要字段、修改和审批权限,确保中心数据库数据的准确信和完整性;三、从方便师生使用的角度简化、优化“一张表”线上填报工作,严禁线下填报各种形式的表格,注重用户体验,不断总结完善,确保提高师生的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四、充分协同、通力合作,从全局的高度、从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推进信息化的建设,把“一库一表”工程建成学校的一张“金名片”。
     会议讨论了基础数据的变更流程和数据核查流程、“一张表”的申请、开发、简化及应用流程。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如何协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