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长应义斌调研指导 “一库一表”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8日下午,校长应义斌在副校长徐爱俊陪同下,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一库一表”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厚植先发优势,全面提升治理水平,推进中国特色大学治理现代化在浙江农林大学的生动实践。  

 

应义斌指出,我们要以数字化与信息化推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生态化,探索数据驱动下学校管理与服务新范式;要思考实施过程中与技术手段相配套的管理制度,进而有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作出前瞻性规划,提升业务管理和应急预防能力,为制定科学的决策提供依据。
    信息中心负责人就“一库一表”建设中数据治理、流程再造、“一张表”和APP开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长应义斌、副校长徐爱俊还看望了 “一库一表”建设的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