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安徽医科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7

526日,安徽医科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史寿乐一行来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考察调研,双方就信息化责任清单定制、“一库一表”建设模式、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构想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对安徽医科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设思路、应用系统、技术实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一库一表”工程开展情况及后续建设思考;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提升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念和信息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着重在大数据分析平台、教职工工作台以及“一张表”填报平台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探讨。

史寿乐对我校“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双方保持交流合作,共同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和创新学校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管理效率与决策水平,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