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校自主开发访客系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31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安全,加强对来访人员的管理,学校自主开发的浙江农林大学访客系统于527日正式启用。

访客系统针对临时性预约进校和短期性预约进校的需求,采取了网上预约、网上审核方式登记进校。访客进校时在校门口扫描杭州健康码并测体温无异常后就可进校。

访客系统依托“一库一表”工程的审批流程,彻底改变了传统的登记形式,采用云登记、云查询方法,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登记信息,附上杭州健康码,等待审核期间可随时查看审核进度,做到了完全的信息透明。短期或临时进校的外来人员信息直接通过访客系统上报审核,庞大的查询、审核工作转化为了定向定点的网上审批、量化审核管理。

访客系统不仅给外来访客人员带来了便利,而且给审核人员节省了时间。上线四天时间,全校共审核了1762人次,进出学校2378次,效率提高了50倍。节省了时间与精力,实现了进出校门流程的精细化、现代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