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校自主开发的学科竞赛系统上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12

近日,由学校自主开发的学科竞赛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是在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建设之际,基于学生和教职工基本信息数据库,运用网络线上发布竞赛信息、报名、验证报名信息、评选等流程,为学校信息化的广泛应用奠定基础。

通过学科竞赛系统的开发应用,我校实现了竞赛报名简便化:学生基础信息可由系统自动从学校数据库获取,最大限度地减少手工填报,方便师生,降低填报错误率;竞赛流程透明化:参赛学生、负责人和评审老师对竞赛相关事项一目了然,使三者间信息反馈更加清晰、高效;竞赛活动公平化:系统时间的统一及信息的可追溯特性,解决了参赛作品迟交等管理问题。

我校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价值,积极建设智能化校园。学科竞赛系统的开发应用实现了师生仅简单的线上操作,即可迅速、准确地获取所需信息,从传统线下表格的繁重填报、统计转变为快速、便捷的线上提交、审批,有效提高参赛学生和评审老师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