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1日下午,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莫路锋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视频。会议认为,李克强总理细数今年民生这本“大账”,从低收入群体到贫困人口,从重点人群就业到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总理一一列出相应的保障措施,只要统筹把各项保障落实到位,就会有力支撑民心安定,推动经济发展。民为邦本,本固邦宁,我们有把握完成今年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开展信息中心各方面工作,努力实现2020年度“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