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温州医科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8日,温州医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诸葛晶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双方就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安全规范管理、信息化建设的运行和日常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教务处副处长吴鹏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莫路锋对温州医科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如何推动学校校务整体智治的角度,围绕“一切事务数据化”、“一切数据共享化”,“一切业务协同化”,“一切服务在线化”的要求,从数据归集、办事流程、服务在线、数据展现等方面介绍了“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现状及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思考。

诸葛晶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交流会后,考察人员一行还走访了信息化建设相关部门,与技术人员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