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宁波大学来校调研数据治理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24

624日,为全面贯彻浙江省深化教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教育治理数字化转型工作,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师生少跑路”,宁波大学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翁华星,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副馆长董其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数据治理相关工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向来访的宁波大学一行表示真诚地欢迎。并从数据驱动下的校务整体智治角度,介绍了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体制机制等情况,展示了“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成效,展现了实现理念现代化、体制现代化、效能现代化、队伍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会上,双方就“最多跑一次改革”校务治理经验、电子印章落地实施经验、一网通办建设经验和规划、数据治理工作推进经验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