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周国模走访慰问“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团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一行走访慰问信息中心“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团队,代表学校党委向团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团队党员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刻苦学习,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周国模指出,“一库一表” 工程,是学校贯彻深化教育公共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校务管理数字化转型的抓手,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实践;他强调,要高起点、高站位,从学校整体的角度进行全局思考,从未来长远发展的角度开展业务集成、流程再造、数据治理,促进信息资源的互联互通,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为提升学校管理效能和决策水平提供全面准确、科学系统的大数据支撑。

校党办、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