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素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7

77日,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素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徐爱俊出席并参加座谈。

徐爱俊对叶素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特长,加强在智慧校园建设和教育治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管理信息化全面推动校务治理现代化。

叶素对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校办、学工部、教务处、建管处、保卫处、信息工程学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双方各职能部门相互对接,就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