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安徽三所高等院校来信息中心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23

 723日,安徽师范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等三所高等院校来信息中心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学工部副部长朱军及信息化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莫路锋对安徽三所高等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库一表”建设历程、实施方法、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及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思考。

 朱军介绍了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步骤和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

 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刘晓宇、黄山学院信息与技术中心主任王国进、铜陵学院信息与技术中心主任赵正信一致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上,围绕信息化责任清单定制、网络建设、信息平台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和信息化“十四五”构想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着重在数据治理、流程再造、“一张表”填报和综合应用等环节进行了细致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