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徐爱俊参加“加强高校核心业务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14

2020年10月12日—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浙江大学主办的“加强高校核心业务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学会副会长、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钱志清,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瑶琪,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等出席会议。副校长徐爱俊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主旨报告。全国500余所高校的领导、教育信息化负责人等1500多位代表出席大会,180余万人在线观看直播,教务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爱俊作了题为《数据驱动下的校务整体智治——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建设》主旨报告,从“一库一表”工程的建设理念、实施举措和建设成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一库一表”工程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围绕高校治理体系建设、智慧校园公共支撑服务、高校核心业务一体化、学教一体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服务、学生就业管理与服务、办公管理与精准服务等议题,共同探讨提升高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新思路,分享智慧校园建设新成果。

校办副主任、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主持“智慧校园建设“分会场活动交流,与会多所高校专家、代表就智慧校园建设、大数据治理、流程再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