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4,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人事处副处长杨艳红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冯尚申对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一库一表建设成果展览长廊,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建设发展及实施等相关工作,并在随后的交流会中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在一库一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

莫路锋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库一表”建设历程、实施方法、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及在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历程与思考。

杨艳红在人事管理方面、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数据化建设等方面与张校长一行进行了沟通与探讨,以期共同促进双方人事工作更上新台阶。

张庆旭教授一行对我校校园建设及一库一表工程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一致认为: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建设步步有物、形式多样,每一个数据都会说话,真正实现了以师生为本,最多跑一次,极大地简化了师生办事流程,处处都能感受到校领导的支持及办事人员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