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1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参加交流会并介绍我校一库一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及成果。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少庆对我校数字校园、一库一表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理念及建设经验等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何校长表示:一库一表工程提升增强了校园服务供给能力和创新活力,以一库一表项目建设为契机,突破数据信息的孤岛,打破各部门服务之间的藩篱,依托智慧城浙农林APP一站通平台,将原先需要到各部门办理的业务事项打通,通过重新梳理、流程再造,实现“业务下沉”,通过资源共享、业务协同,打造权力运行公开化、电子化、标准化和监督实时化的环境。并希望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议,能够更进一步分析信息化建设成果并推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