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21

1120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一行来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与来宾进行座谈。

  沈满洪对张宏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大学一如既往的帮助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未来发展愿景。沈满洪指出,浙江大学一直是高校办学的标杆,在我校争创“双一流”的过程中,希望浙江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传授更多经验、给予更多指导。

 张宏建对我校党建工作、“一库一表”工程等表示赞许。他说,浙江农林大学与浙江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发展快速,办学成绩瞩目。希望两校在推进校务数据治理等工作中,能够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我校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一库一表”工作现状和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说明。

双方围绕校务数据治理的途径与方法、“一库一表”工程的推进机制、数据应用场景及安全风险控制机制,“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主要举措,人事信息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展开交流研讨。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人事处,党办、校办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信息中心,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