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推出“公共服务电话”,构建浙农林信息沟通网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28

为构建浙农林师生信息沟通网络,便捷学校部门内部、教师之间的联系、方便学生寻找负责人,简化沟通操作流程,近日,信息中心在智慧浙农林APP推出便民新应用——“公共服务电话”。

“公共服务电话”将学校行政部门的人员信息整理在案,公开职能、办公地点、电话和邮箱等信息。我校师生可以从智慧浙农林APP首页,点击右下角“通讯录”,进入“公共服务电话”,即可进入相关部门查找相应的事务负责人。

“公共服务电话”将学校各部门人员按职能分门别类,界面整洁,内容清晰,可以查看教职员工的详细职能介绍,进一步考虑选择联系的办公人员,无论是去办公地点找人,发送邮件,还是直接电话联系,新应用都使之变得更加简单,一目了然,便于操作。

同时,“公共服务电话”考虑到同部门教师间联系相对更频繁,系统默认把每个教职工所在部门通讯录置顶。此外,相关部门(学院)办公负责人可以在后台编辑公共电话信息,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拖拽排序,以实现信息及时更新,将便捷落到实处,用在要处。

“公共服务电话”是我校建立在收集人员信息的基础上,采纳师生诉求和意见,挖掘深层次需求,参考实际使用情况,开发的大数据化、智慧化、人性化等一体化的新应用,对构建浙农林信息沟通网络、便捷师生工作和生活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