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9日,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各部门、各学院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指出,“一库一表”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信息化数据资源重要作用更加凸显。他要求,要充分了解“一库一表”的功能,加强数据管理,实现数据同步。一是随着“一库一表”的深入推进,运维压力也越大,数据安全风险增加,各部门要有数据风险管控意识,在数据的使用上要从严把控;二是各部门、各学院业务系统的建设要提前与“一库一表”对接,纳入“一库一表”工程体系进行管理,同时各部门要多熟悉多了解“一库一表”工程,要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信息化素养;三是公共数据的查询与管理要建立严格的流程、决策机制和管理办法,数据的变更和更新要及时;四是大家要充分按照学校“一库一表”的要求做好“一张表”等方面管理工作。

 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汇报了近阶段“一库一表”建设情况,并对《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数据资源管理办法》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数据资源管理办法,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