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浙江海洋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9日,浙江海洋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贤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体制机制、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从数据中心、网上办事大厅、“一张表”填报、综合应用门户(APP)、大数据可视化等方面讲解了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王贤恩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信息化建设走在前列。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上,双方就学校高校信息化建设、运行模式和日常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


王贤恩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应用系统展示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