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举办2021年第一期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落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切实提升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57日,信息中心举办了2021第一期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各学院(部)、部门的信息系统管理员及二级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杭州医学院信息中心主任辛均益作了题为《新形势下高校网络安全挑战与对策》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新形势和新技术下高校校园网的特点,分析了高校网络面临的主要问题,提供了防范对策,并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律和法规,提出了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建议。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情况,安排了下一步网络安全的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事事勿缺,为开展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这是信息中心举办的第十次“一库一表”工程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