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长沙学院副校长胡石明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10

59日,长沙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石明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徐爱俊出席调研活动。



徐爱俊对长沙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徐爱俊指出,学校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为引领,全力冲击“双一流”,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他表示,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希望两校相互学习,携手发展。


胡石明对我校快速发展和“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长沙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多联系、多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介绍了学校 “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理念、经验措施和建设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学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胡石明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长沙学院教务处、网络与现教中心、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技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