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4日,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副校长徐爱俊,校办、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徐爱俊对万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与规划。他指出,学校将聚焦“双一流”目标,激发创造性张力,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万健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现状。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理念先进,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在数字化校园方面分享建设经验,携手发展。

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库一表”建设历程、经验措施和成果成效。

会上,双方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模式、体制机制、团队建设和技术实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万健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一库一表”应用系统展示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