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蒋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19


518日,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蒋健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校园数字化改革及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工作。副校长徐爱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海林,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徐爱俊对蒋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及“一库一表”建设理念和成果成效。他表示,学校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校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在农林学科方面的应用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冯海林介绍了人工智能在教学、科研、实训工作中的应用,展示了在人工智能方向上取得的成果。

蒋健介绍了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创新研究院自主开发的“九天”人工智能平台。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理念先进,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在数字化校园方面分享建设经验,在人工智能方面加深合作。

会上,双方就数字化建设、人工智能应用、人才培养和数字乡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