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智慧浙农林”APP推出 “校园活动”应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浙江农林大学始终秉持学生应享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这一教育理念,同时为保证学生对活动通知接收的及时性和完整性,近日我校在“智慧浙农林”APP上又推出了“校园活动”这一惠及广大学子的应用。

学生可以在“智慧浙农林”APP上通过搜索“校园活动”找到活动入口。进入应用后映入眼帘的便是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重要信息如活动可得积分、活动时间等在首页便可一目了然,学生也可以通过点击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对具体信息进行查看和了解,例如活动地点等信息。在应用上成功报名后,学生只需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活动即可。

该项应用的上线给我校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学们参加活动报名无需等待班委的通知,只要在应用上便可查看到学校正在筹备的活动,很好地避免了信息传达延误而赶不上报名的情况。活动举办单位也能高效获取填报活动的人员及相关信息,减少了通过班主任和班委各层传达的环节,节约了师生们宝贵的时间,提高了活动举办的效率。同时,该应用里清楚地罗列了活动有关信息,也有效地避免了信息传达错误的情况发生。

“校园活动”这一应用的上线,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学子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并锻炼了他们的工作能力,是所有农林学子的“网络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