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助理杨震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610日,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杨震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园数字化改革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倪建均陪同调研。党委委员、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宋厚辉,校办、学工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宋厚辉杨震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杨震峰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数字化改革进程。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理念先进,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在数字化校园方面分享建设经验。

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莫路锋介绍了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经验和成效。

杨震峰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应用系统展示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