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校长沈希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21

720日,校长沈希到信息中心开展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信息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莫路锋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就“一键通”、用户体验、需求实现、资源拓展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沈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信息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精准把握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一是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学校各方面工作,主动作为,提升能力,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服务;二是要加强学院、部门的协同,建立完整的培训体系,提升教职工的信息化应用能力;三是要注重队伍建设,调动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多出成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总结经验,做强做大,有效把握并利用市场规则,发挥品牌优势,扬长避短,高水平建设“一库一表一次”工程。

校办、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