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党建翼联”办实事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3日,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与临安电信政企部党支部以“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为宗旨,联合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翼联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东湖食堂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专业特点,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并就网络安全有关知识向广大师生进行了宣讲和解答。

13EC0

通过此次党建翼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更加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为共同构筑网络安全防线,建立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建立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表示,将持续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