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赴临安高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2日,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赴临安高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寻访新四军当年在垄上村驻军的红色遗迹,参观了陈列馆内的历史图片、遗存史料及场景重塑,重温了共产党领导下的新四军指战员的英雄业绩和光辉历史。通过一件件记录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幅幅令人热血沸腾的战争画卷,一段段令人深思的文字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带领人民群众深入敌后、共同抗日的奋战历程,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以及他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坚定执着。

党员们还参观了石门老街,考察了民宿,调研了当地示范型村落景区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从我做起,用不畏艰辛、不怕困难、不辱使命的精神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