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补办的“校园卡”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06-16

“校园一卡通”教职工卡和学生卡均已发放,尚有部分教职工及学生,因没有及时上交电子照片且未参加统一拍照,导致没有办理校园卡。信息办将统一安排未办卡师生补办,校园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未领取到校园卡的教职工补拍或上交电子照片,未领取到校园卡的学生补拍电子照片。

  1. 照片补拍时间: 6月 19日上午 8:30—— 11:00时。

补拍地点:学院楼 11号楼 103室。

  1. 已有电子照片的教职工,请 6月 19日前传到指定邮箱,邮件地址: dyifei@zjfc.edu.cn,照片要求:以新 “工号 ”命名(格式:工号 .jpg;大小:小于 50k;尺寸: 230*300像素或二寸、小二寸)。

  1. 领卡时间另行通知。

  1. 此次拍照后将不再安排统一补拍活动,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务必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拍照。否则本学期结束前还没有办理校园卡的老师或同学,自行到服务大厅办理。

注:暂不知道新工号的教职工,请以姓名命名照片,并请注明所在单位名称。离退休教职工于 6月 19日下午 2:00—5:30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集中办理校园卡。

信息化办公室  

2008 年 6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