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答 -> 网络问题 -> 正文 网络问题

安全小知识:当IE浏览器 遭遇关闭的解决办法三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4-28

一、对IE 5.x用户,执行“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在列表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选项,然后单击“更改/删除”按钮,将其从系统中删除。

二、对Windows 9x/Me/NT/2000下的IE 6.0用户,则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侧窗格创建名为IEWatsonEnabled的DWORD双字节值,并将其赋值为0。

三、对Windows XP的IE 6.0用户,执行“控制面板→系统”,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单击“错误报告”按钮,选中“禁用错误报告”选项,并选中“但在发生严重错误时通知我”,最后单击“确定”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