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化服务 -> 正文 信息化服务

6.1学生学习-图书馆预约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6

1.进入智慧浙农林APP,搜索应用“图书馆预约”,进入图书馆预约界面。


2.首先点击① “预约”,就进入了预约界面。

3.预约界面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显示“今天”和“明天”的座位余量情况,每天分三个时间段预约。下半部分为用户预约通道,也按照三个时间段来预约(上午,下午,晚上),一次可以同时预约1-3个时间段,预约时对预约用户所在位置没有限制,预约成功会显示“成功预约晚上时间段”等提示。

4.当预约成功用户到达所预约的图书馆,就可以点击预约界面的②“学习”,然后点击“开始学习”。

5.开始学习此时系统会随机为您分配一个座位,可以点击预约界面③“我的”查询座位信息。找到对应的位置开始学习。

6.当您离开图书馆时,请记得点击预约界面的“学习”,再点击“结束学习”释放此位置。否则会影响您后期图书馆预约的权限。详细规则请看下一条。

7.图书馆预约首页点击④“规则”查看图书馆在线预约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