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化服务 -> 正文 信息化服务

4.1教职工服务-邮箱使用说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6

1.通过浙江农林大学首页(网站https://www.zafu.edu.cn/)最下方的链接进入浙江农林大学邮件系统。



  也可以直接输入邮件系统网址https://mail.zafu.edu.cn/

  还可以经过智慧浙农林APP进入。点击APP首页最上方“农林邮箱”。



  2. 初次进入邮件系统后在相应输入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浙江农林大学邮件系统默认以八位的工号为用户名,初始密码随机分配,进入邮箱绑定微信后就可以用微信扫码登录。(注:手机验证码登录暂时不支持。)

    3.邮件系统的微信绑定方法:

   进入邮箱以后,点击页面最上方的“微信绑定”,后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4.添加邮箱别名申请。

 由于邮箱用户认为以工号为用户名使用不够方便,应大家的要求,浙江农林大学邮件系统可以设置英文字母别名,可以从新校园门户进入办事大厅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