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化服务 -> 正文 信息化服务

9.1管理员-值班安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7

1.请各位管理员先进入新版校园门户,然后点击门户首页左下角的“数据分析(新)”,如下图:

2.点击“数据分析(新)”后,就进入了“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如下图,再点击①“一张表”,就出现了下拉菜单,然后再依次点击②“校办”——>③“值班表”,就到了值班表录入界面。

 

3.单击“工号”下面的空白框,可以在此处输入本部门值班人员工号,也可以点击第一个空白框右边的下三角形,这时会出现本部门所有员工名单,可以直接点击下拉菜单里的相关人员名单。

    工号输入以后按回车或选定菜单中名字后,系统会自动输入值班人员的“姓名”、“部门”、“手机”、“办公电话”、“是否领导”信息,如果“手机”或“办公电话”项没有信息,请部门相关人员完善个人信息,也可以值班表录入的老师手动录入,其他字段“值班时间”、“值班地点”据实录入。

4.把以上值班人员的所有信息都录入以后,点击后面的“插入行”。

5.然后再输入其他值班人员信息,直到本部门值班表录入完成,再点击左上角的“提交”。

6.完成。

附注:

    1.请各位老师输入值班人员信息的时候,发现输入有误,可以点击后面的“删除行”进行删除,但是如果只有一行删除后就没法输入了,但是只要您重新进入系统,就可以输入了。

    2.当我们提交后发现有信息重复或错误时,可以如下图点击“状态”字段中相应行的下三角形,出现正常和删除两个选项,我们点击“删除”,再点击左上角的“提交”,然后刷新页面,这一项在值班表中就没有了。

    3.提交后需要修改部分信息的话,也可以直接点击需要修改的内容进行修改。修改后再点击“提交”。特别提醒,内容要保存一定要点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