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02

11月2日,安徽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信息中心副主任莫路锋、规划处处长梅亚明、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宣传部网络管理与校园文化主管赵日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尹国俊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沈月琴对安徽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一库一表建设的发展历程及相关经验,莫路锋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一库一表建设成果展览长廊,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建设发展及实施等相关工作,并在随后的交流会中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在一库一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

张卿一行对我校校园建设及一库一表工程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最多跑一次,极大地简化了师生办事流程,这一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及办事人员的努力,也希望今后能在多领域加强双方高校互通有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