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5

124日,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我校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沈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60余年来,学校紧抓机遇,观念兴校,实现了多次跨越式发展,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现拥有全职院士等一批高层次人才,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科研教学平台,凝练了鲜明的学科特色,林学学科位列全国前茅,形成了“一根科技竹、两颗富民果、三副美丽图”的社会服务模式,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做出了一定成绩。希望两校能优势互补,深化合作,进一步深厚浙江和山东高校合作友谊。


陈克正说,青岛科技大学形成了“三地五校区”的办学格局,以“橡胶、化工”为特色,齐聚力量抓好“政产学研”融合,重视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深化与德国等的国际合作,近年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绩。浙江农林大学生态环境优美,学科特色鲜明,信息化建设走在前列。希望两校在信息化、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能够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吕万翔介绍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现状及学习目的;徐爱俊介绍我校信息化建设--“一库一表”工程相关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一库一表”工程等深入交流研讨。


陈克正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一库一表”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参观了东湖校区校园。两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