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莫路锋参加2020年高校信息化建设经验分享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26

   20201225日,由温州高校信息化联盟主办的“2020年高校信息化建设经验分享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温州大学召开。信息中心莫路锋副主任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莫路锋作了题为“数据驱动下的校务整体智治”的信息化建设专题发言,从“一库一表”工程的建设历程和实施成效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一库一表”工程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围绕十三五期间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分享建设经验和成果,共同探讨十四五信息化规划,为各高校信息化发展提供参考。会上,参会人员就高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等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省内外部分高校和温州市各高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主要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