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19

12月18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2020年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年会与首届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年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网络信息技术领域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颁发了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奖项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高校数据体系建设与实践—浙江农林大学数据治理平台”和“师生每年只填‘一张表’—浙江农林大学‘一张表’智能填报平台”获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浙江农林大学‘智慧浙农林’APP” 荣获浙江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行业协会优秀产品奖;张天荣老师获得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十分注重校内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创新。学校自推进“一库一表”工作以来,扎实做好“一张表”等方面建设和管理工作,各项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标志性成果。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将会给数据信息建设创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为学校、师生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