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收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信息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直播。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在宣讲报告会上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他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介绍了他在人代会上的履职情况,并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农林类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文科振兴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

沈满洪强调,浙江农林大学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农林类重点建设高校,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冲击“双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推动浙江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展现农林担当、贡献农林智慧、彰显农林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