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兆龙来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浙江同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兆龙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人事处、计财处、信息中心、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宋厚辉对朱兆龙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及目标定位等。他指出,学校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实现“整体智治”为目标,持续推进“一库一表一次”工程建设;加强在理论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多方面探索,全面推广“农林通”,全力打造“一事一平台”;坚持应用导向,强化用户意识,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他希望两校在数字化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朱兆龙对我校数字化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信息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莫路锋汇报了学校 “一库一表一次”工程建设经验和建设成效。就智慧校园建设,平台运维管理,人事、财务、后勤及能耗管控等数字化改革方面与对应的职能部门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朱兆龙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