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学校专项经费信息化项目立项论证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3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和《关于编制2020年校内财务预算的通知》的有关内容与要求,现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报、论证和审批工作。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为信息办)将于20191016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学校专项经费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根据本部门信息化建设需求,认真按照《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说明》的要求,通过“校园门户—办事大厅—信息化项目申报”在线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提交信息办。

  2、为加强信息化整体规划和统筹建设,学校从2020年开始将建立信息化建设三年项目库(信息化项目立项和审批的遴选来源),未列入信息化建设项目库的项目原则上不得申请项目立项和审批。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发展需要,提前规划20212022年度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本次一并通过“校园门户—办事大厅—信息化项目申报”填写申报。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1                    

922日至1010

准备申报材料

拟申报单位

2                    

101117:00

通过“校园门户—办事大厅—信息化项目申报”  在线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后提交信息办。

拟申报单位

3                    

1012日至1014

申报材料初审,并公布论证会答辩安排。

信息办

4                    

101417:00

提交答辩PPT(每个项目不超过5分钟):发邮件至zhangtr@zafu.edu.cn                        

拟申报单位

5                    

1016日上午

召开立项论证会

信息办

  特别提醒:

  12017年度及之前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尚未完成验收工作的负责单位不能参加此次信息化项目建设论证申报。

  2、通过学校信息化项目立项审批的专项经费项目在确认立项、资金到位后即可开展建设工作。信息中心将对获批的信息化项目提供预算、技术及硬件资源支持,未通过或未参加立项审批的信息化项目学校不予预算支持和技术及资源保障。

  3、预算经费为十万元及以上的“其他经费来源信息化项目”可由项目负责单位申请参加本次信息化项目立项论证会。项目立项获批材料,可作为软件采购论证依据。

  4、系统整体建设由部门承建,但是需要学校网络带宽、服务器或者数据存储支持的项目,也在本次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范围内。

  如有疑问,请提前沟通咨询信息办。

  联系人:张天荣

  联系电话:637419969291996

  联系邮箱:zhangtr@zafu.edu.cn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说明.docx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19923